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想回游,这游戏还值得玩吗
国服和国际服那个会更好点
不符合我的预期啊
整了个游牧者级,一上船,这货柜舱和矿石舱一点都不符合这战略货船的名字哟,舱太小了吧
这是这游戏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船
大就是好 对称就是美 😍
【军团招新】!!!
[FORC] The force is with me. 军团招新位标埃索区域 拥有萨沙天使10,10,10,7级地四主权军团福利:战列制式免费领,势力装备无限补,军团补损。产出八折回收,折扣买战备。无论你想PVP,PVE,挖坟,制造还是PPPPVP;军团都能满足你,拥有三块高级刷子地,工业中心拥有三级计算机和实验室。团内刷子,矿工,海盗云集,定期都有收割堵门等活动,在这里总能找到适合
萌新想入坑,请问进哪个服好,不氪金
如同
各位大佬,现在入坑是去那个赛季服好,还是去伊甸园好
新人,护卫舰和驱逐舰有什么区别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
这个应该怎么办?
卖出去不给钱,
BUG
【玩家投稿】永别了,我的好兄弟乌鸦级
以下内容均为投稿者提供:我沉痛怀念我的死亡装配的乌鸦级战列舰。她陪着我走遍了新伊甸的每一个角落。她见证了我哀落后的自力更生。见证了我的重新崛起。然而,在我造出她的285天06小时后,却我因为在转移资产的时候忘记关闭避开00等级星系,而陨落在6-CZ49星系。再见,乌鸦级战列舰。再见,伙伴……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