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者:
可能是你飞船的仓库满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边的物品是优先放入你飞船的仓库,然后再由你手动放到你当前那个前哨站的仓库)
一个关于收益的提问贴
欢迎大家来说出自己的每小时收益。 目前pve玩家主流基本分为 T10战列玩家//T10旗舰玩家 我这里想了解一下,T10战列玩家每小时的平均收益。 (我这里所说的,每小时平均收益是连续性的,玩法能维持3小时以上的。) 我先来说说我的,我每小时平均收益在3-5e。 这是我的统计数据,如果肝硬,可以一整天24小时都是这个收益。

:
每跳三千,军团加成一千,嘉奖三千,3e左右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59151d597c6f97e7d1d9813bdf8f635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