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icon
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路人路边路过
我当时是用诡术传法圣光神官过的,纯靠圣戒打伤害,震一下应该是2万5多的伤害,反正奶量是相当充足的,就是要挂半个小时当时遗迹进度没跟上,那时候才刚过遗迹7被一带二卡了,然后看半门比残门也就数值提升了,后面就用过残门的诡术法一直刷脸,刷了一整天晚上8点才过然而就算有了咸鱼剑也还是打不过一带二[表情_微笑]
video-5733624
路人路边路过
只要把奶手打进自奶以后就简单很多了攻手死之前优先保持嘲讽,这个时候伤害不会太高,一般是扛得住的本体死之前保持传法的护甲buff,这个时候伤害就比较高了,200的护甲是肯定扛不住的,必须给Buff然后就是刷脸,只要前两次技巧爆发的时候,诡术挂上了深度感染的减技巧就行因为我的装备确实不太行,有好甲就上好甲,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青悠
古早版本(红武还没出现以前)就类似你说的这种评价标准,那时候没有卸负属性,也没有独裁盾锤这种全队装备,有时候就需要去计算力速比这种属性,那时候ss都是独立模型(比如黑鬼,萝莉,他们只会是ss成长),就比如当时只有黑妹和萝莉两个ss圣职,黑妹高速低力技巧低,萝莉力高技高,一样的装备,萝莉技能cd就比黑妹cd慢,但是萝莉buff给的多,各有千秋(当时萝莉也还是主流,现在不考虑力速黑妹自然没人用),再比如皇家是高速低体,跟黑妹一样速度占模。现在绝大多数的环境里,除了夜魇这种把速度写进技能组里的,其他人也就不要速度了,要么直接力速拉爆(力量太高),要么卸负(相当于零力)所以速度对大多数人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