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王冠icon
失落王冠
回复时间
おはよう
罪恶王冠是我所看的第一部动漫,也是引领我走向二次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很感谢这部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情感,热血,伤感,友情,亲情,爱情。那个时候的我不像现在已经阅片无数;看完最后一集的我,内心似乎失去了什么,久久无法平静下来;每当听到王冠里的插曲时,那种复杂的心情便会悠然而生。我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祭;哪怕自己身负重伤,也要先救集,当然作为女二的她,从一开始就是注定为了男主黑化而生……最后我希望游戏官方越做越好,不要让大家失望;我们也会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