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场老赛季!只返给s1~s4的玩家
既然旧地图都回来,返场老赛季不行吗?又有多少老玩家在19,20年的时候因为经济原因没有钱买季票,毕竟当时玩家年龄普遍偏小,又或是没有升到满级。限定一词,在于获取方式限定,官方有无明确说明是数量还是时间范围内的限定呢,是数量限定的话那又能否理解为老赛季季票的售出数量应该大于等于该赛季及以之前的玩家所注册的账号数量,因此我认为没有必要纠结于限定一词。官方曾经做过在先行服返场的决定,只不过被骂没了,可见

冷静平漠:
官方你是不是偷偷返厂给人机用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图片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你倒是优化画质帧率呀! 你倒是优化画质帧率呀! 你倒是优化画质帧率呀! 你倒是优化画质帧率呀! 你倒是优化画质帧率呀!你倒是优化画质帧率呀!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星星眼]](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9174c5480690cc48faea772549a81e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