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我只会心疼gie~gie~”
屑作,本来昨天就录好的,结果发的时候因为时长问题被迫下线了,所以就没发 对不起m(._.)m
:
啊啊啊啊啊,这个我玩过,真的超级好玩,我当过好几次第一名呢
游戏预告片
为什么你们游戏能有两副面孔?
我下了你们TapTap的官服版,我发现你们官服版还不如华为快应用贪吃蛇大作战的画质,官服版画质又渣,然后广告还多,看起来整的跟盗版似的,为什么你们游戏能有两副面孔?我实在想不明白,视频里面所显示的是华为快应用的贪吃蛇大作战的游戏画面,一对比,这是两个游戏啊,不是一个游戏我懵逼了都
:
貪吃蛇現在就是有廣告。
好玩的休闲竞技游戏
游戏页面:https://www.taptap.com/app/13910 玩过的举个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