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比削血流(无高星)
Id:45750012 昵称:谢雨倾澄
先说一下本人首充党,也比较非,只有一些基础卡和一些三星。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蕾比削血的打法,卡组组成低费较多,核心思路是快速削血,不让欧皇氪佬有机会打出高星卡压制我们。
1.小恶魔
这张卡我通常带2-3张,低费适合先手还有前置可以抢能量点。
2.暗影强击
这张卡也很重要,我们以低费卡为主,缺乏强力怪,需要带几张解场,降低自己血量尽早进入“狂暴也会很有优势”。

9
克里昂:
恭喜你中奖了,麻烦添加客服:2642324280,带上中奖楼层截图、中奖贴名、好友序号,给你发放奖励
【已开奖】白嫖的不能不要啊!
开奖了!看看是那几位牌手中奖!
中奖楼层:23、171、330
恭喜以上的牌手,期待你们拿到扑克牌后来论坛秀!赶紧和现实的好基友一起打牌吧!
————————————————————————————
大家好,我是很会打牌的克里昂,还有两天就是双十二了,再过五天就是12月15日,我们的公测时间了!我掐指一算,福利,必须得给大家安排上!
众所周知,我们阿蒂丝是一款卡牌游戏,现实中的卡牌游戏你们会想起什

2
:
集いし愿いが新たに辉く星となる。光差す道となれ!シンクロ召唤!飞翔せよ、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嗒啦啦2_DOGE]
【已开奖】关于最近的风波,我想出来说说
开奖了!看看那些幸运的牌手获得奖励?
中奖楼层:3、7、9、10、13、20、23、34、37、65
恭喜以上幸运牌手,还请及时添加蕾比QQ:2642324280,或者加群:,私聊群主蕾比,领取奖励!
————————————————————
大家好,我是很会打牌的克里昂,如果有群里的玩家,应该会比较熟悉我,昨天和大家“打了几架”,毕竟也是首次做卡牌类游戏,从12月15日上线以来,我也一直关注着论

GIF
:
停服更新的20抽我们后来的都没有怎么说?开局就直接差前边的人20抽还咋玩下去啊郁闷的要死,你要不就别送要不是就一视同仁,这样萌新谁还会想玩一款开局就落后的游戏,你们官方的脑回路真的清奇就这样还敢发帖抱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