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丧尸幸存者icon
枪手:丧尸幸存者
回复时间
Master ξ亖
这联机模式的怪也太强了吧,希望就改成跟单人模式差不多的难度吧,还有一点,我和朋友两个一起玩,我用枪打怪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怪不掉血,打30发子弹,其中20发没伤害,明明已经打到怪的身体上了,结果判定为打到建筑物上了,但怪的地方是一片空地,我朋友因为是房主所以没问题,但我难受啊,打不到怪啊。希望能修复一下
方法
别把游戏破解了呀,按以前那样完成成就来获得武器和人物就挺好,再接个广告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