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丧尸幸存者icon
枪手:丧尸幸存者
回复时间
Jerry凉心
为啥我感觉所有枪械都开放以后就没有生存的感觉了,以前没有好武器的时候天黑了很有压迫感,现在就可以一路莽了[嗒啦啦4_无语]还是希望可以做成生存类的游戏而不是刷僵尸[嗒啦啦4_比心]
即将要更新的内容(全新的射击方式)
video-111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