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丧尸幸存者icon
枪手:丧尸幸存者
回复时间
重新出发!kt
最安全的是农场右下角!!!
哈哈小子
锁敌?感觉降低了很高的难度这样更节约子弹了!
该用户已注销
我用完了所有子弹,附近有一个商店买了子弹加俩手雷,用的的是电子努加激光枪僵尸打完了,后面来了一个绿色的圈,异形就出来了。真强,卧的天,还用了我俩医药箱!后来被炮弹丧尸轰死了,一下子来四个[嗒啦啦2_哭][嗒啦啦2_我好菜]天哪这怎么打(个人打的)105小时
༺ཌༀཉི帝༒渊༃ༀད༻
不推荐加入近战武器,因为毕竟游戏名叫【枪手 丧尸幸存者】,况且,游戏后期丧尸多到什么程度版主你也知道,加近战有什么用,还不如多加些其他什么道具或新的qiang械。
吾妻美如画
我希望官方不要着急做出联机模式,先优化bug,然后集中团队考虑联机模式,尽量做个用户调研什么的,联机模式一定不要草草了事,一定要用心,要不然(*꒦ິ⌓꒦ີ) 希望官方可以看见,谢谢啦!对了,有些硬核玩家(本人)就喜欢现在的射击方式,希望官方大大能让玩家自由选择射击方式(* ̄3 ̄)╭♡
重新出发!kt
联机!我要鸽了!!!先出个救援模式压压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