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丶丶丶:
星界演武怎么回事?掉线三把,时间只要打的久了点结束后就重连就一直停在那(就几个角色站在那动不了),能看到世界聊天,我就是动不了啊?!每次退出重登一看,厉害了,我输的给我算进去了,赢的没算?!我还用了一个加机会的材料,那把赢了,卡了,重登材料没了,也没有获胜记录??前两次我以为我网络问题,你给我总来,不让我升段?老子差点刷手机,哎哟我这暴脾气。id:384939角色名:疯疯的风风没反映我继续反馈。
:
我都以为上一次是最后一次测试了。。。结果把测试服卸载了。。。又来???。。。通知了吗。。。还是我又没看到。。。气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