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廊(厩)第20弹 无语。。。。。。。。。
来位小可爱
是有bug还是我理解错误
这是什么怪bug
:
身上带撕裂在同一回合内会受到(当前血量10%x层数)x行动次数的伤害这玩意是撕裂无上限bug,既可以正面(这周蹦跳菇逃课)也能成负面(莫名其妙人就没了)没bug之前动再多次也不会寄,除非我方有人会打人恰好对方第二位行动的时候给瓜主挂上了撕裂瓜主身上带撕裂1t内扔了超多次瓜(每次扔瓜算一次行动?行动了超多次,超过10次)直接寄,没bug是不会寄的(没bug至少会保留1血,但是还没修)(这个头上冒一万个撕裂扣血笑死了)
{无箱达成带?}今天一起倒
最恶心没有之一 随机打人打鸡身上挂撕裂,直接物语了 这玩意哪个挠摊整出来的 硬打不动随机索敌恶心人 金位最好带嘲讽骗走撕裂随机打人 白四控住 如果最后剩1个末位会比较难办,会长时间-180%技能效果恶心楞

:
占,这周直接摸二强复活比较宽裕,随机打人疯狂打鸡容易寄
{达成无箱一带三}这周御三家?
这周摸了,砍了血量的戏子愿称最简单 撕裂bug有可能被修(快进到底层逻辑),修了苏菲其他地方用不着 保持苏菲不趋势就行 封面翻转90度因为不翻转放不下三个(

心肺停止
+3都不行 999实在是......

:
你为什么要用带蔓金4,用带蔓金4会导致技能效果减少,你不用带蔓金4就够了。换句话说,你触发黑6的那几个回合,但凡少消1蔓都够了。
无撕裂版本
对比使用
[求助]请问罗杰SP是怎么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