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icon
剑侠世界
回复时间
火乐
我感觉你们的时装设计师还是几年前那一个,看看人家的时装,看看你们的,你们就是同一块布料随手剪了几套衣服,一个月卡游戏不从时装坐骑赚钱你们等着走几年前的老路吧,你们的坐骑只会出这种猪狗羊马,你感觉有人喜欢吗?不喜欢会买吗?你搞点拉风的,时装造型就不能搞点铠甲之类的,你们武器就不能带点光效?炒冷饭你也得翻点花样吧。建议你们把坐骑时装设计师全部换了吧,一个套路吃几年,吃死了复活后接着吃。好歹也是我玩了几年的游戏,你们好自为之吧[嗒啦啦2_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