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皇冠icon
诸神皇冠
弃坑帝
哦,该死,这才是猛男该玩的皇冠,我玩的那个像下水道的老鼠一样恶心
安逸
跟在里面买的一样,都是4000多,个人建议,短弓千万别选,
岁寒
我前期玩法队的,用德鲁伊和长弓过渡,碰见熊可以切藤蔓,我玩的时候大德都是b感意志只有c还是d,大部分情况都是能捆住的,熊不好打就不打呗,就比如切瓦的八盾变形怪我都不做的,只打法拉和塞宁的那两个八盾熊,要么就赶紧把血脉提上来或者把等级升上来,剑圣这种有敏捷和熊差不多等级,熊也一巴掌拍不死吧,后面纯法队有诗人主教什么的,任务还不是随便打,但凡游戏进度起来点都不会怕熊的,除非是真萌新
述难道易🍀
让他继承圣印就是真的小公主神了
无知
大佬,你屁股没事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