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记说了,我不是强度党,玩这个就只想血统繁育,种豌豆提提纯,看他们结婚配对,养漂亮娃娃什么的,目前是打不过了所以来找大佬问问攻略 重开是可以的,但新手攻略我都没怎么看懂。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入坑这个游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是到这个阶段打不过就氪金,氪完还打不过就退游了。要是有大佬能带带我就更好了!这个游戏很好玩,也很和我的胃口,但确实是容缺率很低。 而且昨天我发现这游戏竟然有活动……就在游戏界面左侧,笑晕了。点进去领了不少东西,总算和塞宁和佩尔达到友善啦!目前玩的挺开心的(除了打不过主线,要塞不敢组队之外)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