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咋一卡一卡的?
如图,啥方法都试过了,降分辨率,降帧率,甚至是重新下载,就是会在正常对战时过一会就卡一下,很影响操作诶,是不是优化不行?或者说我应该怎么调调设置会好一点?

最惨的三位英雄
盘点最惨的三位英雄#曙光英雄 #曙光群雄召集令 #游戏 #游戏日常

bug能不能修一修
出个✘关闭很难吗?还有信号按键能不能放出来呀,发个信号还要点三次,是觉得对局很闲吗,技能向下释放时能不能给个下拉的镜头?明明有视野nm的偏偏看不见。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如图,啥方法都试过了,降分辨率,降帧率,甚至是重新下载,就是会在正常对战时过一会就卡一下,很影响操作诶,是不是优化不行?或者说我应该怎么调调设置会好一点?

盘点最惨的三位英雄#曙光英雄 #曙光群雄召集令 #游戏 #游戏日常

出个✘关闭很难吗?还有信号按键能不能放出来呀,发个信号还要点三次,是觉得对局很闲吗,技能向下释放时能不能给个下拉的镜头?明明有视野nm的偏偏看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