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英雄最难玩?
什么英雄是最难玩的?#曙光英雄 #曙光群雄召集令 #游戏日常 #游戏

梅朵传限皮肤返场!排位赛皮肤免费兑换!正式服更新爆料来了
#曙光英雄 #正式服爆料 #游戏

新赛季爆料 | 免费!哪吒·泡泡骑士横扫一切污秽!(送皮肤)
一、皮肤故事
他是个爱玩水、爱吹泡泡的9岁男孩,每次洗漱都把洗漱间弄得满是牙膏泡沫,对他而言,牙刷和牙膏就是最好的玩具。一场意外滑倒,他被洗漱间涌出的巨型牙膏泡沫包裹,坠入了微缩世界,身形缩小,周身被洁净的泡沫力量环绕,身边还诞生了一只由泡沫凝成的小狗,成了他专属的小伙伴。被洗漱湾住民奉为泡沫骑士的他,从懵懂莽撞的小孩,慢慢学会担当,以牙刷为武器,守护洗漱湾的安宁。
二、美术设计
这款皮肤跳出传统

2
:
角色ID:3756613206有次我玩爱丽丝被三人包夹,丝血没招了时,突然闺闺白浩从天而降,大招砸飞三人,又用身体帮我挡了梅林的技能,直接反杀两人后我俩同时喊出“这波🐮!”默契直接拉满
这游戏咋一卡一卡的?
如图,啥方法都试过了,降分辨率,降帧率,甚至是重新下载,就是会在正常对战时过一会就卡一下,很影响操作诶,是不是优化不行?或者说我应该怎么调调设置会好一点?

:
频率拉到最高,其他的全部拉到最低
游戏亮点
很多游戏比不了的,自由,如果你有任意两个五千战英雄,新赛季打上去后再随意打打其他八个一千+,那就大师17阶,星光星愿拿到就随便玩就行了。不像农药,打个战力打完排位还得巅峰赛没完,虽然人多玩法多,但不自由。 现在哪个游戏不想方设法强行绑玩家在线时间的,毫无自由可言。 像第二个是我叫他进来玩的,就讲了我的自由理念。打得差不多就可以去玩其他游戏,打个国标不会绑定玩家整个赛季的时间。
:
这游戏随便玩玩得了,国服3天就能上![[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