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英雄icon
曙光英雄
这游戏咋一卡一卡的?

如图,啥方法都试过了,降分辨率,降帧率,甚至是重新下载,就是会在正常对战时过一会就卡一下,很影响操作诶,是不是优化不行?或者说我应该怎么调调设置会好一点?

video-5728076
最惨的三位英雄

盘点最惨的三位英雄#曙光英雄 #曙光群雄召集令 #游戏 #游戏日常

video-5727359
荆轲也可以打野吗?

#曙光英雄 #曙光群雄召集令 #游戏种草计划 #荆轲也可以打野吗

video-5726147
曙光小龙吖
荆轲也可以打野吗?
游戏亮点

很多游戏比不了的,自由,如果你有任意两个五千战英雄,新赛季打上去后再随意打打其他八个一千+,那就大师17阶,星光星愿拿到就随便玩就行了。不像农药,打个战力打完排位还得巅峰赛没完,虽然人多玩法多,但不自由。 现在哪个游戏不想方设法强行绑玩家在线时间的,毫无自由可言。 像第二个是我叫他进来玩的,就讲了我的自由理念。打得差不多就可以去玩其他游戏,打个国标不会绑定玩家整个赛季的时间。

video-5721450
洋洋控
这游戏随便玩玩得了,国服3天就能上[表情_斜眼笑]
六耳借鉴曙光孙悟空了?

#曙光英雄 #王者荣耀六耳 #游戏

video-5717238
字如其人
曙光本来就抄王者,还好意思了。
bug能不能修一修

出个✘关闭很难吗?还有信号按键能不能放出来呀,发个信号还要点三次,是觉得对局很闲吗,技能向下释放时能不能给个下拉的镜头?明明有视野nm的偏偏看不见。

video-572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