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Empiresicon
World of Empires
World of Empiresicon

World of Empires

1.8 万关注35 帖子
新手
陆军,火药没有出来之前,都是陆军厉害。特别是剑士和长矛手
柊镜
开局孤岛,还好吧,最高难度对方开局3个城还有几个初始科技。顺便本局加成是免费兵营和2个首都本来计划开局rush,结果直接废了。
图片
修崖。
你们都是在哪下载的啊。。。
天地无极(ㄨㄟㄌㄧㄣㄓ)
我一般内陆用炮兵攻城,沿海靠海军战舰。
光与暗的童话
更新了在线对战,与添加好友大概就是这样
该用户已注销
有一款叫“征服:殖民地”的游戏,和着差不多,但比这个简单
小粉丝~
这笑死我了,内蒙古海军[嗒啦啦2_哈哈]
个人认为有加强防御的作用,此外,我认为这个游戏是半成品,可惜作者已经出第二版了,未能将第一版完善(堡垒应该是单位站在里面才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