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Empiresicon
World of Empires
World of Empiresicon

World of Empires

1.8 万关注35 帖子
天地无极(ㄨㄟㄌㄧㄣㄓ)
也能接受
柊镜
开局孤岛,还好吧,最高难度对方开局3个城还有几个初始科技。顺便本局加成是免费兵营和2个首都本来计划开局rush,结果直接废了。
图片
光与暗的童话
更新了在线对战,与添加好友大概就是这样
新手
给Ai一点钱,让它们宣战互打。有一些Ai发展太快就要打压了😂,玩得不要太快乐(什么难度都行)每次都比Ai领先5个技术以上,要不是有间谍偷科技可以领先一个时代😂
该用户已注销
有一款叫“征服:殖民地”的游戏,和着差不多,但比这个简单
烟浮梦
以后游戏做好了,那些空中花园,鲁尔山谷都要靠河流,而且河流能自动加三住房,这个版本还没有,等着吧
天地无极(ㄨㄟㄌㄧㄣㄓ)
我一般内陆用炮兵攻城,沿海靠海军战舰。
kr98k
克里姆林宫可以减少33%单位升级费用
优雅
哈哈777还有在加上开放边境,气死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