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之光icon
闪烁之光
玄十三
周年服福利虽好,但是氪佬挺多的,我普通区熬了大概半年。前10基本就没啥人了
背负命运的新人类
玩的起但是不强,我青鸾都回退了,零氪白泽慢,几乎没啥用
图片
hxcuyld
这不天照起手,现在又不是以前,高抽也是能出天照的,再来个塞壬斯卡蒂差不多了,慢慢补光法[表情_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