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之光icon
闪烁之光
玄十三
周年服福利虽好,但是氪佬挺多的,我普通区熬了大概半年。前10基本就没啥人了
传奇耐过王电魂
虽然已经退坑很久了  但是闪烁能赚到钱 能运行7年确实有他的道理 不对比不知道   不像是我现在玩的逼游戏   策划简直不是人 氪金都没有任何体验  流水流水搞不到 口碑口碑还贼差  游戏画面游戏性方面都挺好 唯独策划简直不是人  见过最蠢的策划了 游戏基本没啥活人了 才运营不到一年感觉就要关服了
背负命运的新人类
玩的起但是不强,我青鸾都回退了,零氪白泽慢,几乎没啥用
图片
返本归真
又不是双高 又没暴击加5
一同眠冬白首
零氪前面7天现在就先玩白虎过渡,七天后全力拉啊三和啊蒙,然后攒玄晶抽光猴还有蒙恬,白泽慢慢白嫖三个,一个也能用,苏丽耶一直到两千万左右都是可以玩的,大致阵容就是苏丽耶光猴蒙恬啊蒙白泽,没白泽就先用sp塞壬,现在新区可以很快攒到一只光猴[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