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之光icon
闪烁之光
返本归真
又不是双高 又没暴击加5
传奇耐过王电魂
虽然已经退坑很久了  但是闪烁能赚到钱 能运行7年确实有他的道理 不对比不知道   不像是我现在玩的逼游戏   策划简直不是人 氪金都没有任何体验  流水流水搞不到 口碑口碑还贼差  游戏画面游戏性方面都挺好 唯独策划简直不是人  见过最蠢的策划了 游戏基本没啥活人了 才运营不到一年感觉就要关服了
啊爸
来来个知道的指导一下
封赢
萌新零氪玩什么阵容[表情_微笑]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