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之光icon
闪烁之光
传奇耐过王电魂
虽然已经退坑很久了  但是闪烁能赚到钱 能运行7年确实有他的道理 不对比不知道   不像是我现在玩的逼游戏   策划简直不是人 氪金都没有任何体验  流水流水搞不到 口碑口碑还贼差  游戏画面游戏性方面都挺好 唯独策划简直不是人  见过最蠢的策划了 游戏基本没啥活人了 才运营不到一年感觉就要关服了
玄十三
周年服福利虽好,但是氪佬挺多的,我普通区熬了大概半年。前10基本就没啥人了
孤岛✨
那应该得去了9游下载吧    我的手机自带的游戏商城下载倒是能继承  不过可惜就是渠道服
背负命运的新人类
阿蒙、苏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