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之光icon
闪烁之光
yy
哪吒依旧查无此人了吗[表情_震惊][表情_震惊][表情_震惊]那我升到9了 能不能当狗粮  耶梦加得也拉到十星都错了吗  这俩前期本体给的太多了
玄十三
周年服福利虽好,但是氪佬挺多的,我普通区熬了大概半年。前10基本就没啥人了
背负命运的新人类
玩的起但是不强,我青鸾都回退了,零氪白泽慢,几乎没啥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