ԅ(¯﹃¯ԅ):
作为第一批玩家,内心还是挺唏嘘的,不过贵公司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在当今这个游戏市场,一个好的策划,好的规划真的太重要了
【研发大直击】
为了能够更好听取各位指挥官的意见,我们研发团队开启了【研发大直击】的活动
活动中我们收到了许多许多的意见和反馈,非常感谢各位指挥官一直以来对《机动战姬:聚变》的支持。
本期《研发大直击》如约而至,再次感谢各位指挥官的来信,我们正在积极筹备后续内容,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

长图
:
感觉官方看起来挺靠谱的,可是这游戏玩起来真的烦,等级要肝,装备要肝,还要升星机器人还是要肝,升级体力也不回满,本来就是冲角色来玩的毛都抽不出0氪玩不下去退了
6月15日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指挥官:
我们将在6月15日7:00-11:00对「奥特兰德号」进行维护整修,在此期间您将无法登陆舰体,整修完成后我们会为您提供相应补偿物资【锻素结晶*240+备用能源*4】维护时间可能会根据进度有所延长,请以实际开服时间为准。具体整修内容正在上传,静候您的查阅。

长图
:
活动能不能详细介绍?新角色能不能详细介绍?端午都快完了才来发端午安康,你们这种官方的态度,让我们怎么玩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