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拇指真的没必要有些人
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会回他红拇指吗 我平常都不带红拇指 也不喜欢发 但是发的人太多了 赢了发输了也发 只能说这个游戏 还是快乐占比多点的 多发一些开心的表情 要比红拇指好很多吧 只能说尊重每一位玩家吧
:
我都不带拇指的,不管打赢打输,一般都发那个有爱心的笑脸表情,对面要是发红拇指,我还是发这个,对面估计更难受,只要自己心态摆正,难受的就是对面。不过我唯一受不了的就是队友发。(๑ºั╰╯ºั๑)
那些荒野乱斗的搞笑时刻#912
#手机游戏 #SUPERCELL #荒野乱斗 #搞笑时刻 #游戏 #搞笑 #BRAWLSTARS

那些荒野乱斗的搞笑时刻tim#135
#手机游戏 #SUPERCELL #荒野乱斗 #搞笑时刻 #游戏 #搞笑 #BRAWLSTARS

那些荒野乱斗的搞笑时刻moon#883
#搞笑 #游戏 #BRAWLSTARS #荒野乱斗 #搞笑时刻 #SUPERCELL #手机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