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谱预告
又写了一个新批

:
标15是因为没有15+才这样干的嘛?中间w那个感觉不太合适,毕竟手机这样是糊不了的。手机drag只能用一根手指,不然会掉,而且这个bpm开fast真的好吗。。。
哎嘿!好耶
我收15了!虽然很氵的15。性了几次,不过还好收掉了(

:
恭喜!这谱看着大概13级的难度?不过不愧是rt12的神仙,13级我一般r判上AA都难QAQ另外,手好看(别人都这么说那我也来◔◡◔)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收15了!虽然很氵的15。性了几次,不过还好收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