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ErroR
皇帝15 本手元为4gr 2good,有个max手元不如这个tp高 必剪的二压实在是太离谱了,剪的4k导出来100多M内存,画质随便凑合一下罢,bgm音量还是可以的 详情请见b站4k画质手元

:
🌚好家伙,人家是两只手打配合,我的是两只手打架
真的会有人看到吗?
好谱,爱玩,终于又让我玩到这个游戏了[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

:
我这Cytoid下回来都登不上去了
rt13已达成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不仅达成rt13,暑假作业也做掉力,好耶(
后面就开始摸鱼……吧?(rt14怎么想都不太可能(除非开始第三次进化(
反正个人上限大概打到力,本人准度也不是太好,只能打到这了(悲)

:
您居然还有暑假作业?(中考完没暑假作业就得意忘形的屑)rt13我根本无法想象,现在最高分也就rt12.4(°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