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血蟾)
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又双叒叕有失误,呸,不是失误,是故意的,就这样吧,收工。 (卡位就是带老鼠(我的是一百八血的),同行,人物走一步,取消前进,对,就是跟佬学的) 没了

:
老鼠是干嘛的?
图五维修车间开控制室
图五暗道打吞噬很简单,血攻看着就行。躲吞噬:读条开局10s会一次吞噬,之后数吞噬者的读条(黄色红色一起算),第十三次后会触发一次吞噬,移速慢的可以在十一次时往后退两格这样子,快一点就12次刚开始,基本上就过了,打完捡钥匙再继续前进,再打一遍甜甜胖子异爪就开门可以了[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

:
哦哟,票票
15精m9过控制者
配置:15精433配m9,反应3-10,14爆头13枪斗10精8高13闪10突 先解释下为什么用双闪,单纯是因为扛不住,单闪打了两套料理,没一把抗住了,也是很奇怪,可能血量和闪避还是太低了,前面抹三个屎的时候只有4100的血,药后具体属性可以开局暂停查看。 说下双闪打法的劣势和需要注意的点吧。第一点就是输出问题,少带一个鹰眼,少了大概6000伤害,所以尽可能利用突进去补足尸爆时后退前进中的前进操作

:
薄情牛批!![[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应征攻略活动—女王(补全)
女王t跳转这个攻略就行了,很全 今天我们来讲讲女王c 首先! 第一要素 输出 在t尽可能的抗住的情况下(女王最多有第6次牵引就是说三阶段t要坑6次猎杀,压力不小) 在此基础上要打死女王,个人经历最低配是 四个高练精85(不介意尝试,我骑兵t补了18%的输出) 如视频里两个95带两个85,打到160多秒, 其次! 技能携带 女王c分为三类 弓c,步枪c,手枪c 正常情况下,后撤,高群,战嗨这几个技能

:
以前自强170s浮动,至于42需要后撤的没组过,也极少知道要后撤补救
,解散或者吃个河豚。放人是手步50暴击起步,弓70。精85
,解散或者吃个河豚。放人是手步50暴击起步,弓70。精85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