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自强及打法优化
毁灭挺难的,对输出和回血要求都很高。我们自强队输出如下: 27精 完11步 24精 完11手 21精 完11手 副t 27精 精11弓 12精 完唐 主t 这个阵容输出是不太足的,因此我们要求是肉干套餐必磕,刺生和活动药有就磕,回血方面3群5高1精。3群应对15秒一次的群毒伤略有盈余,5高用来奶主副t原本是足够的,不过奶重复是常见的事,偶尔也会失误被血球炸,多一个短cd的精大大增加容错率。我双持手

:
军人退后那两步我还在想原因!!飞到怪前头去了啊啊啊
裂变5输出的快乐
靓仔c位 日常队带突进确实很舒服,可以防一手手残大哥。如果是180s的极限队,还是带输出技能好一点
:
感觉好像是群的突破不过高还是怎么回事,有点脆,差点翻车![[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女王T最全攻略!
发现上个月以来10区很多新晋女王t啊,有很多新手t出现,这里还是建议各位新手t在出师前还是不要去霍霍路人了 首先 很多人认为女王t一定得50抗暴才能去t,其实并不然,因为操作得当可以一个猎杀都不吃,所以50抗暴已经不是必须了(当然新手t没有50抗暴要吃猎杀的话还是建议抗暴药吃一下) 其次 女王的三个技能的伤害 猎杀1400,毒牙和肢解是2900(应该是这个数值,没有特意去记) 了解这些后就是女王新

:
学成归来,t两次就成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