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你可能不信,我被两个小姐姐卡住了
你俩慢慢撕,我就吃个饭瓜🙃
没做好游戏就别拿出来公测
换皮我就忍了,加速要通关我也忍了,但是你这战斗请求失败也太恶心人了吧?满格信号可能是我网不好,换了网还是一样打不了?可笑啊,居然给我卡在了这里,现在连个首冲都没弹出来你就卡住了,很强
:
可能是手机兼容问题?我也不知道,没遇到过,这游戏一堆bug,今天那个天灾入侵进都进不去,要不是我预约了好几年我都不会玩到现在
策划腾腾亲自上阵!开始全网寻找创意达人。

:
复古的UI;老套的玩法;动画式战斗(居然都不能手动释放大招…);战斗僵硬;迷糊的剧情;满页的氪金味儿;下游戏玩BUG;策划:开服200抽,你给我老老实实推章节慢慢搞,你们都是我的大孝子。这还不如对面仙侠,人家也算是在亡羊补牢,可惜为时已晚。还在玩这个游戏的,智者已经选择离开(积分榜4,直接投保卖号了),祝你们还在玩的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