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意见
画风确实没得说挺好的,但是可能因为是测试版的原因,角色在运动时不是很流畅,角色建模特别是女主建模在骑马时头发与胸部容易穿模,方向盘和人物及马的运动不够灵敏。打斗场景的一些细节也可以优化一下,对就这样🌚🙏(不喜勿喷,喷就是你对)
:
方向灵敏度太高了,也没有设置,后面划舟划得我想跳河
突然卡这里动不了望官方改进
我下马地方不行导致我卡这里了,其他方面剧情是可以,我个人觉得离开女主时,可不可以加一个他望着我这里而不是在哪里一直看着一个方向
Sorry啊,闪避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手残党一枚,多少有些失误,讲真的第一遍打还没红血。

:
画质还行,但是渲染很棒,很喜欢,我记得那时候我只玩到竹林那一章,不知道为啥放了很久,然后就卸载了,
虽然你说生死有命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活久一点
青衣不想改变这世道 青衣只想救你

杀人如麻的魔其实只是想做个真正的普通人
莫璃:出剑就会见血,但出剑有时候也是为了保护别人。 青衣:我是刺客,我并不是为保护别人拔剑的。不过你唯一可以相信的是,我会保护你。 青衣:你说的没错,青衣是青衣楼最强之人,你在青衣身边,无须提心吊胆。 青衣:我救你,只因为,你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