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帝国icon
模拟帝国
回复时间
不爱二次元
哪个区也没说光发自己城市坐标我感觉加不上,一区三区还是四区总要说吧
我想做个好人
加个大冤种然后每天嫖200,或者去外面打几个木头地(不是很建议,因为会被扫),不过我猜你是不是厂子开多了所以不够用[表情_吃瓜]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