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预告片

操作感受
现在这个操作感受没有以前的好,总感觉有点艮手…不舒服!右边如果多指操作的话视角就会突然朝地,奔跑的时候想移动视角看其他位置的时候就很难受,而且我奔跑时移动视角的手指一离开屏幕奔跑状态就会停下。怪还没打不知道如何,希望后续优化一下
:
大哥们这咋玩的
有bug,但视频没法发在置顶帖里
版本:10点刚下载的版本 简介:刚打到第二波小兵,打完之后卡关了 手机:vivoX60 网络:WIFI,流量满格
有bug,但视频没法发在置顶帖里
版本:10点刚下载的版本 简介:刚打到第二波小兵,打完之后卡关了 手机:vivoX60 网络:WIFI,流量满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