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疫情期间,我们已顽强复工,加班加点令奶茶店更完整!
疫情终于好起来了,我们也迅速顽强地复工了,在这里给各位奶茶店的股东们道个歉,我们奶茶店这次又双叒叕鸽了,真的十分抱歉。并且感谢大家依然关注和支持我们,这是给予我们非常大的动力继续制作。
在疫情期间我们也没有懈怠,为了测试版能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体验,我们讨论了很多并结合收集到大家的意见,我们在复工的第一时间进行赶工调整。游戏将加入更多丰富的内容,会在之后给大家一一展现。希望股东们能继续支持关注我们,有

:
..能不能不要再拖了 给个准确时间行吗 测试版不等于正式版 拿我个人来说我等了几个月的都已经疯了就别说比我等的更久的了 别的也就算了 就怕你的正式版出来在大家眼里已经不如其他游戏了 别无限期溜粉了 自己看看q群里还有多少讨论这游戏的 真的烦了[嗒啦啦_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