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视角】枯燥的开发生活之程序猿的危机
XX日,阳光明媚,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
策划咕:来来来咱们来开个会。
程序猿、美术咕:收到!
......(激烈讨论中)
策划咕:“最近猛男捡树枝很火喔~你们怎么看?”
美术咕:“是的!我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岛的建设中,已经三天没睡觉了!而且!一!点!也!不!困!......”(三层黑眼圈)
程序猿:(不屑的表情)“也就一般般吧.....(看了一眼NS)WRRRRRYYYYYY大头菜560块!!!

4
:
我玩的另一个游戏,人家作者大大一个人开发全部,做好核心就放出来慢慢更后续和拓展内容,现在已经快三年了,接近完整版了,死忠玩家也积攒下来了。新功能什么的可以边更新边加,只要核心玩法在其他都无所谓,甚至大厂商很多游戏都是那么做的,(王者不也这样,一直出新玩法)因为不可能真的把所有创意全给玩家一次放出来,玩法一直在增加,那游戏总不能一直因为加新玩法拖下去吧。而且后续慢慢加新玩法有个好处就是玩家有期待感,不会腻。总之再拖下去,我是真的没得耐心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