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吧
滑稽(ಡωಡ)
我好像卡出了金皮,(日常水)

我真的没有开挂╮(╯_╰)╭
好几次了,基本把把都这样,爬着用狙击枪完完成最后一击的时候,它那个最后一击动画就会卡到地下去,要是封号了,我找谁说理去?(素材我录到了)

:
我要是没看到后面绝对以为你是个菜鸡装13😓
求解??
为啥

我真的没有开挂╮(╯_╰)╭
好几次了,现在基本把把这样,有时候你用狙趴着完成最后一杀,之后最后一杀那个动画是视角接会卡到地下去,就给人一种开挂的感觉,我冤呐!要是被封号了,我上哪说理去?卡到地下的没录到,之后我会再录

终于传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