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NB
难道这就是降帧打击吗?

人机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人机了 2
ncbug
跟枪滑屏会自动收抢
听群友的建议过来反馈一下,我其他射击游戏都是这么设置的,开火键跟随滑动,使命召唤里没有,但是设置里把固定开火键关了也差不多就是这样,但是cod会自动收抢,步枪还好,狙击枪是真的难受,简直玩不了

不能跟枪?
我还以为是我操作问题,比如战斗中自动奔跑打断的,结果不是,跟枪会自动收抢,难受啊这样,是机制就是如此还是bug

逐渐从一个竞技玩家,变成一个休闲玩家

这把枪让这游戏无脑了起来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难道这就是降帧打击吗?

听群友的建议过来反馈一下,我其他射击游戏都是这么设置的,开火键跟随滑动,使命召唤里没有,但是设置里把固定开火键关了也差不多就是这样,但是cod会自动收抢,步枪还好,狙击枪是真的难受,简直玩不了

我还以为是我操作问题,比如战斗中自动奔跑打断的,结果不是,跟枪会自动收抢,难受啊这样,是机制就是如此还是bu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