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逆水寒icon
遇见逆水寒
初喻
手机配置太高了 要等个5分钟左右才能进去
vycrcubun
我这边等几分钟就能进了,宝宝
从黄昏到黎明
其实我是比较好奇复刻卡面剧情能不能上。我好几年前玩的,后来退游了,回游又抽了月牙儿的婚卡,但我比较想过这个剧情。(不清楚当时的活动,不知道有没有剧情)
炸山琴琴
我也是,我还以为是我手机的问题[表情_豹哭]
好崩溃,又闪退进不去了

一个礼拜没登进去了

video-5686745
苏夙
我年后一直都没登进去过[表情_微笑],真的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