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飙车9:赛车手游天花板,四驱也拉不动策划不中用#游戏世界拯救大行动#
游戏是好游戏,画质音乐玩法都很不错,跑起来真的爽,就是运营太可惜了,有ns的小伙伴也可以下一个本地多人联机。

:
车方向都不是自己操作,只有漂移和加速,就纯画质炫酷罢了
:
此贴终结 客服说已经销毁了 第一次碰到游戏账号数据会清理的游戏 也是没谁了 这辈子不会玩狂野飙车9了![[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求问
这咋办,想打速尾图纸,又想卡星不升,但是不升又不能开 #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

:
onyx好像是9x8大师工具车来着如果你需要9x8的话,有9×8就升星卡速尾,没9×8就攒着卡onyx?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