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
这咋办,想打速尾图纸,又想卡星不升,但是不升又不能开 #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

:
onyx好像是9x8大师工具车来着如果你需要9x8的话,有9×8就升星卡速尾,没9×8就攒着卡onyx?
:
此贴终结 客服说已经销毁了 第一次碰到游戏账号数据会清理的游戏 也是没谁了 这辈子不会玩狂野飙车9了![[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咋办,想打速尾图纸,又想卡星不升,但是不升又不能开 #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