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与光明手游icon
黑暗与光明手游
雅阁·威尔
这游戏内核还行,就是没有60帧,再加个视角前后调整,由于怪物没有弱点部位之分,可以加个锁定,再优化一下动作,不说动作游戏那种流畅度,有肉鸽游戏中上等水平的流畅度都行,再把背包制作这个系统优化一下,背包和储物箱里的东西可以直接使用,放机器里再制作是真的恶心吐了,还是全物品都能放进去,好歹做个适配,那些木头布匹之类的都能放进烹饪炉就离谱
寻荒一梦
新地图也好 碎炼石碎片能不能调回来 这上线下线 都没啥意思合成失败那么高 同意的点赞对咱们平常玩家不太友好 你碎炼石一开服调那样大家还能接受, 你这半腰搞一下啥意思? 别人都改7锤子,改8大剑 怎么玩?改2锤子打改7?碎炼石给的太少 合成失败太高。希望能给平民玩家一点活路 调回来[嗒啦啦4_比心]同意的点赞
上次删档测试,35级的我拿2级叉子,整整4600多个麻药啊,叉了我整整3个半小时啊,我就想骑一下贼拉帅的月尾,刚升到40级做好鞍,还没来的及骑出去试试能不能打银月,测试就结束了,接下来我就等啊等,中间无神之界,深空之眼,黑色沙漠等游戏陆续上线,我都提不起兴趣,就想着等黑光上线,继续我未完成的征程。结果你跟我说,就因为我是安卓用户,我就还得漫无目的等,对不起,这个理由,我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