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外感慨一句,现在这个阶段明明应该是封闭开发,但是开放出来进行测试,说是测试,本质就是开放游玩,让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从开发管理来说,现阶段的大规模测试完全是副作用,无限拉高了运营和开发成本,收到的反馈其实有效的内容也很少,不客气地说现在是热度越高死得越快,除非能像一念逍遥一样有金主爸爸,能趁着一个小群几百人测试几百天。目前从工作室能长久运营,最终做出成品的角度来说是非常要命的。不过反过来看,这样的态度又是绝望中的呐喊,说向死而生还不至于,倒有一种破釜沉舟的味道,同时也有一个潜在的意味:大家来玩玩吧,也许以后就没了,趁现在多玩玩吧。这种心情又矛盾又渴盼,看到玩家的热爱,想到工作室的艰难,两头放不下,真的有一种天真的热情,非常感人。但是说到底有命才有输出,建议龙墨的伙伴们还是再考虑下开发管理,该缩小测试的缩小,该停止测试就停止,好饭不怕晚,做出真正的好产品,活到上市那一天,比什么都要美好[嗒啦啦2_真香]
:
官方看这里 为什么锻体功法只是安上了就扣纳气效率啊 没到元婴不是不能运行吗。 而且功法无法取下啊! 无法取下! 我是个刚玩一天多的萌新 充了俩百块 很喜欢这个游戏 能解决一下吗
图片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