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擒龙功就算没削也不适合开荒,有点坐牢。百级后才能玩。现在PVE还能将就。你也可以去极乐谷拿道心,太阴,灵犀。到时候还想玩擒龙和大小星云也方便,且破止也可以用拳修破。
:
借楼,评论区大佬们
,我现在太乙的丹快要集齐三四套了,但是夜天子没过,副本闻香还没开始打,别院除了老二,东西都拿完了,后面是回极乐谷拿鬼刀吗?(极乐谷两拳我都有),还是说去少林拿擒龙和轻功什么的(少林镇派一个都没碰,是不是碰了必须三件套全满才放我走),剑王阁我怕过去了刚凑齐儒剑和红武,又削,和我当初凑齐道大一样
,去年退游也是因为这个
,我现在太乙的丹快要集齐三四套了,但是夜天子没过,副本闻香还没开始打,别院除了老二,东西都拿完了,后面是回极乐谷拿鬼刀吗?(极乐谷两拳我都有),还是说去少林拿擒龙和轻功什么的(少林镇派一个都没碰,是不是碰了必须三件套全满才放我走),剑王阁我怕过去了刚凑齐儒剑和红武,又削,和我当初凑齐道大一样
,去年退游也是因为这个






![[表情_可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6e3f28f5dddd78c532e8c470622c845.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