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欲为:
实在打不过的话,输了出来会留在原地,直接绕过李雷云走过去打四时阵突破合道😋,如果修了当我没说![[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五星葛病,破!
老商:阎王点卯! 青娥失误没开出来,绝境看老商啊[表情_捂脸哭]

:
我的打法是用偃月阵,主角和主c站中路,主t在上路,副t在下路。不用奶指,用输出,争取两个回合把中路怪秒了,然后下路用太虚吸血刀
:
可以凹一凹。我也奶指过的。不过是双刀
。重点就是第一形态尽量同时打死没那么多buff,第二形态留技能破盾,主t多抗一下越有可能过。天一可以给随从全体多个盾。站位可以偃月阵用南屏钟。这个装备我过夜天子都还用![[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重点就是第一形态尽量同时打死没那么多buff,第二形态留技能破盾,主t多抗一下越有可能过。天一可以给随从全体多个盾。站位可以偃月阵用南屏钟。这个装备我过夜天子都还用![[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
少年,这个都受不了了!后面恶心的多了去了
我他么打蚊香教用小星云硬戳了20次,那真的是戳的天昏地暗头晕眼花,后来好一段时间没用星云剑法了,那种每次都要sl序列的日子太折磨人了,后面拿了轮椅刀法也算是赶上了,现在打本轻松多了,技能都不带按的直接挂机平a打伤害嘎嘎的
我他么打蚊香教用小星云硬戳了20次,那真的是戳的天昏地暗头晕眼花,后来好一段时间没用星云剑法了,那种每次都要sl序列的日子太折磨人了,后面拿了轮椅刀法也算是赶上了,现在打本轻松多了,技能都不带按的直接挂机平a打伤害嘎嘎的



















就老一难点,老二老三纯血刀玩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