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未至:
为啥都喜欢把云十给央啊,除了蛮比步能活我想不出有什么好处,两个输出都不在一个水平上。
:
或者一步到位一点 直接搞出来一键换队,就算多点元宝也认了,省的来回倒腾
:
实在打不过的话,输了出来会留在原地,直接绕过李雷云走过去打四时阵突破合道😋,如果修了当我没说![[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补一个夜天子
温佬NB

:
主要是我比较新 还没玩到过后面 所以对六扇门和女号到底有什么区别还没有什么概念 基本都是听群里的老人们说
:
半血能叠出12%攻击,不如牢杜一根,全队每两百韧性就1吸血太权威了,应该会有个上限,不然我都不敢想还有谁能和老杜竞争这个助战位,真就为了卖牢角色脸都不要了呗![[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暗中观察]](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344897f6039512f2a9dcdc052cf35e8.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