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至尊:
淬炼搞极限属性就多几十点攻击得不偿失,而且后面的武功装备动不动就是二三百两不攒钱不用玩了,难受死
我觉得不淬炼也没啥事
我觉得不淬炼也没啥事:
或者一步到位一点 直接搞出来一键换队,就算多点元宝也认了,省的来回倒腾
:
没影响,只是面板少点血少一点聚气而已,极乐谷的两个聚气装备图纸买了再判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觉得不淬炼也没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