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话题】带你揭秘夷陵之战背后的故事
Hello~各位少年们,本期又是摇摇来和各位探讨分析夷陵之战的背后小因素啦~
众所众知,夷陵之战是蜀汉由盛转衰的转折点,蜀汉经此一役从刘备时代转向诸葛亮时代。那么就让我们再还原一下夷陵之战的小细节吧!
夷陵之战发动的原因:刘备以忠孝仁义起家,面临着关羽张飞这种顶级武将的死亡,刘备如果不想失去自己忠孝仁义的金字招牌,是必须要向东吴出兵的,这样才可以收拢人心。另外刘备出兵东吴,孙权是不可能反攻益州的。

:
其实我感觉第四点应该是不对的古代能坐上君王位置的都不是凡人刘备绝不是轻视东吴的力量相反他很明白只要蜀与东吴开打绝对是输的一塌糊涂我认为刘备绝对清楚这一点的两军开战,曹魏必然会趁火打劫而被打劫的一定是吴不可能是蜀这一技虽输的惨烈但也不是占不到便宜的,毕竟魏吴关系本身就紧张且此站蜀损失虽然极其惨重,但吴也威胁不到蜀的领土所以我认为不存在刘备的轻视,夷陵之战战术各方面都是对的,唯一就是输的太惨了当然如果是诸葛亮带兵虽然不可能但是赢的几率也的确是小,或许损失就不会那么大吧
测试结束,下次遇见更好的你
害,各位少年,我们谋定天下的测试今天就结束了,这次有很多热心少年都参与了我们《少年三国志:零》的测试,为我们指出了很多的游戏BUG,也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摇摇在这边非常感谢各位少年的付出~但是这次离别,是为了下次我们正式见面的时候,能够遇见一个更加完善的《少年三国志:零》。
所以,摇摇在这边特地征集各位少年对于我们本次测试的感想和评测,希望各位狠狠地指出我们游戏目前存在的问题~鞭策我们继续前行!

:
游戏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能麻烦一下改一下吕布嘛,三星吕布都可以吊打,大多数6星的,而且充值到v9才能等到吕布,具体是不是v9我也忘记了,这对于平民是很难的啊😂估计又要被氪金大佬吊打,希望关羽不是也这样,也希望公测时可以多一点福利给我们内测玩家[嗒啦啦2_吃瓜],具体就这些啦,希望早点公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