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勇者了啊icon
我不做勇者了啊
晚安地球人
我还没抽神器,都抽人物了,可惜没出ur,待会上去领礼包后就抽神器
上邪
炸服一时爽一直炸一直爽,这次得两千砖补偿了吧